李嘉宜,我已經認識了這個名子的主人第三年了。

說到她的外表的話,一字既之曰:「小。」個子小小的,臉蛋小小的,嘴巴也是小小的,

什至連穿的鞋
子也比我小好幾號。如果要數她身上有什麼是大的呢?我想,可能只剩下眼

鏡了。單看她的外貌,真的很難想像她的年紀比我還大呢!

認識三年了,但從沒有見她大小聲過。就算意見不合,她也會耐心的聆聽對方的意見,絕

對不會一味堅
持己見,這點令我很是欣賞。朋友有難時,亦會自動去關心。

記得某次,有位同學肚子痛,在教室和洗手間來來回回的。我想,要是那位同學穿的是鐵

鞋,恐怕也踏破好幾雙了。雖然同學們相處得很好,但性子裡到底也是有點冷漠的。只有

嘉宜對那位同學寒暄問暖
,即使借出去的紙手帕就如「劉備借荊州,一借永不還」,但她

還是笑呵呵的說:「不要緊。」人緣也
是好的,和班上女生亦很合得來,連男生也很尊重

她,都稱呼她為「嘉宜姐」。除此之外,她亦是個好
女兒。平時會在家裡負責掌廚的角色

,令辛勞工作後回家的家人有熱呼呼的飯菜吃。


雖說嘉宜的優點很多,但世界上真的會有「完美」的人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樣完美

的她的缺點就是她是一個很溫吞的人。永遠都是一副慢條斯理的樣子,不論吃飯還是看書

,都是慢慢吞吞的。有時候看她做事,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總之,就是和我急驚風的性

子完全不一樣。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慢中郎。

有點爛尾的感覺呢~

不過很難得會拿身邊的人作文章,嘉宜,你就忍耐一下吧!

這篇文章真的是我肺腑之言啊,雖然作得不是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