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 是你的手 在我疲憊孤獨的時候握著我 

為我笑 偶爾也為我哭 卻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 

Thanks for everything & Thanks U here 可以為見一面 徹夜的等候 

你的愛和心意令我感動 

教我如何的能夠 去把你放棄.... 

我一直都在這裡

漫漫人海中找到你

我想我無法離開你

因為我已經愛上你

i promise i '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for you my love

就這樣慢慢牽著手 一直到老 我們幸福的 笑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