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已經猜結局是悲劇,

可是聽到宇多田光的主題曲時,就更肯定了。

故事是以倒敍的形式開始,

由美知瑠(長澤)的自白中提到,

「要是我有看透他人內心的能力,或者至少更用心一點,

說不定就能阻止那可怕的事情,阻止那場死亡。」

也就是說五個人裡面會有一個死去。

之後武(瑛太)用懷念的語氣說起和瑠可(上野)相識的經過。

為什麼要用懷念的語氣去說起瑠可?是暗示死的人會是瑠可嗎?

或許吧。

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看片頭曲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當看到紅緞帶的時侯,每人都是隨著緞帶而面向鏡頭的走,

只有宗祐(錦戶亮)是背向鏡頭的走,

而且越看下去,越發覺到他是悲劇的主因。

無論死的人是他也好,不是也好,我都認定他是誘發這場死亡的主因了。



劇中上野的角色是一名極限摩托賽車手,看到她騎著機車飛起來,看得我的心臟也差點飛起來了!

我發誓那高度一定超過一米!!!

媽啊,她一個女孩要飛這麼高還不用替身,

看來她真是為了這齣劇真的演出得很極限啊......



到最後,瑠可抱著綿被望著美知瑠那深情的模樣,

我就知道她會親下去了。

但--那個鏡頭也太唯美了吧!

背著朝陽,那纖細優美的身軀靠著沙發緩緩的親下去那樣子!!!!!

實在太美了!!!!!



題外話:上野在這齣戲中真是帥到破表啊......

    看來很有做TOM BOY的潛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