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五點多的時候,客人打電話來了。

說是鞋子的碼數左右腳不同,明天要來換。

主管即時問我是否賣了一對四九九元的鞋出去,我的心當堂「泈」一聲沉到無底深潭。

該不會是我賣錯吧?當我這樣想時,主管已經和另一個職員在對話。

主管說:「會不會是另外一個職員賣的?」

另一個職員則瞪著我說:「我想大概不會。」

意思非常明顯了,她的眼神在說,不是你這個新來的賣錯會有是誰!?

雖然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我賣錯了。

所以唯有戰戰競競的在之後賣的鞋子都非常嚴謹的檢查,那怕是我已經把鞋擺進盒子裡。

非常奇怪的是,主管竟然沒有叫我進來狂罵一頓,

反而在我快被客人罵的時候解救了我。本來我是不知道的。

當我之後幫那個客人入倉庫拿貨時教我,說話的語氣不要這麼硬,

剛才那個客見很多鞋都沒有他的碼已經想罵你了,

記得要保護自己,見客人的時侯一定要先說不好意思,

那麼他就算有火也不好發了,懂嗎?

我非常認真的應答了。

現在唯有希望那客人在我上班前已經換了鞋吧!

P.S.現在真是上班等人罵,罵完等下班了。

  說真的,什麼上班的心情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