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表姐和她的仔仔出來了,

出來前表姐夫千叮萬囑她一定要到東涌的名店撿便宜貨。

 本來是不想去的,可是想想,我已經在家裡宅了好幾天,

 再不出去估計要發臭了。

好吧,雖然我是個名牌白痴對名牌一竅不通,

但長長見識還是好的,免得以後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宅過頭在朋友面前像個鄉下人似的。

但去到我才知道,TNND!我去過啊!

早就在以前搭昂坪360時順便逛了。

但去也去了,到這個時候不可能說"我要自由,放我回家,

這商場我早就逛過了!"這些五行欠打的話吧?

好了,癈話不多說,去片吧~

小表弟的背影:

樓宇前的噴水池?

 

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水。小表弟本來也要去的,不過表姐不准,

所以他只好望梅上渴的坐在一旁看。

媽媽和表姐的背影:

 

這是已經戰鬥完畢,拿著一袋二袋戰利品,要回家了的女戰士的背影。

雖然都是我媽在拿-W-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長見識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一點也沒有。

她們去的都是NIKE、adidas的地方。

連我這個宅到爆的人都知道的(所謂)名牌,

你叫我如何長見識?

東涌戲院前:

 

有兩個很胖的外國人士在嘆茶。

藍天&白雲1:

 

藍天&白雲2:

蠻有南方小島FEEL的。

昂坪360前的巴士站1:

昂坪360前的巴士站2:

 

MTR前的MENU:

回程時在MTR照的1:

 

2:

3:

 

4:

這塊該死的牌子常常都擋著我。

5:

 

趁著小表弟不為意時候偷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