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我在某商場碰到了舊同學m和n及他的女朋友。

我當時用很驚訝的神情和手指指著同學n,可是同學n一付不認識我的樣子。

連他的女朋友都看到我指著你了,親愛的同學n,我只不過是碰到熟人想say hi了。

就算你女朋友在旁邊也不用裝作不認識我吧!

一場舊同學,用不用這樣啊?

你以為你是李嘉誠嗎?

我來和你say hi又沒有錢可收。

你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啊???

這次算我倒楣,大爺,我會記得下次見到你會”扮”不認識你了,放心。

我想經過這次,我打死也不會主動去認舊同學了!!!

除非是他們自己來hi我

 結論:人不嗨我,我不嗨人,若人嗨我,必堆滿笑容的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