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忍了這位十三點同學很久了!

明明是她問我respectively是不是解"分別地"?我才答了個"是,因為它……"

她就說"行啦行啦,你很煩耶!這樣小事你就不要執著吧!"

我靠!你這麼了不起不會自己解啊!?

又要問我又要嫌我煩!

幸好我有很深厚的忍功,不然真是差一點就火山爆發了!

雖然我是可以忍,可是我也不是吃素的。

她在我做reading practice的時候,告訴我"那個answer應該是這樣的……"(其實老師還没講答案,不過最後證明她是對的)

我當場就說"妳很煩耶!"

她一臉委屈的說"我好心提你啊~"

我擺擺手裝作一副無辜的樣子向她說"我在學你剛才的台詞啊。聽起來很難受吧?"

她還一臉坦然的回答我"對呀!"

"……"天啊!誰幫我帶這個幂王星球人回她的家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