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IVE的辦事效率這麼低?

一年制的FD OR DVSI都要22/7收到分數轉換,23/7去你所選擇的課程的分校排隊,24/7派籌,

整個過程就像趕生小孩一樣!!

 

22/7

對於分數,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擔心分數,

我反而擔心的是收不到那個分數轉換的E-MAIL,

因為那個E-MAIL是要PRINT OUT的。

到了差不多下午二時五十分,終於收到那個E-MAIL了!

雖然被我預計的14少了一分,不過13也是一個不錯的的成績了!

 

23/7

接著到下午三點五十幾分到逹青衣IVE,

幸好我和我的朋友也算排得前了,都是四十多號。

不過整個過程很混亂,不斷發生插隊、工作人員各有各不同的排坐方法導致號碼發生混亂,

不過不幸中之大幸,我只是延後了一個號碼。

但和其他IVE分校比較來,TY這一間辦事真的很沒效率,

因為和其他同學聯絡過,他們都是一來就要登記和發臨時籌,

但唯獨青衣IVE沒有==(不過聽說黃克競有人為號碼的事打架,但我們這邊沒有)

但很出奇的是大概四時多,我們都安頓下來,

發現其他院校都差不多破一百人,但我們才五十多人。

我們一直在室外待到差不多七點才有得進室內(但聽說其他分校都比我們早進入室內)

是一個小型演講廰,大概容納了二百人左右,

不過23/7真是過著地獄一般的生活,首先那個演講廳的空調是越前越沒有的,

只有門口那邊的空調才比較好一點,

此外那些警衛真的很搞笑,跟我們說淩晨十二點才派籌,但叫我們要早上六點前回來,

那算什麼意思?!

名義上好像給了自由我們,可以讓我們回家,

但回到家又怎樣,回去不到幾小時又要出過來,那我倒不如在那邊過夜==

到夜晚七點多,大家都開始餓了,我便提議叫M記外賣,

大家吃完M記便興致勃勃的玩牌,剛剛好四個。


24/7

不過在那邊真的很搞笑,到三時多學生會的人來播烈火雄心3給我們看=______=''

天啊,我本來就不是喜歡看了,而且他播的那集還要是我看過的!

真是太過份了(掩面)

 一直到早上六時派正式籌,那些警衛告訴我們七點半會有人安排interview,

 雖然空調不用時關掉是個美德沒錯,但你也不用這順手幫我們關掉啊!!!!

那些警衛走了之後,當場屍橫遍野地全場睡死了~

到了七點半,以為終於可以走人啦,

誰知由外面回來的no.51先生告訴我們改了時間到八點半!

但到八點半什至我們移師到canteen坐到沒人解釋過半句==

不過我們已經沒有氣可生了,因為我在每個通了宵的同學的臉上都寫三個字「我‧想‧走!」

(包括我在內)

交完資料,我們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INTERVIEW。

可惜,HR面試的老師是屬龜的,

旁邊的啊SIR都面完三個了,他才一個!

我和小鳳欲哭無淚的看著他枱面那堆比電話簿還厚的面試資料。

幸好旁邊的工作人員看不過眼叫了其他老師幫,不然我不知還要坐多久......

 坐著等時,我和小鳳模擬了一下面試,

因為他的問題真的很好猜,來來去去就是那二、三條,

1.為什么你對這科有興趣?

2.你知道這科要讀些什么嗎?

我不記得小鳳說什么了,我只記得我說:「因為我覺得這科的發展機會大,

而且無論多小的一間公司也需要HR,這樣的話容易找工作。」

小鳳聽完得一句評語:「你顛架?」

我發誓我比你清醒好不好==

不出乎意料,個啊SIR果然問了我Q1,我如上回答了,

個啊SIR笑笑口聽完就叫我去拿學費單,什么都沒說。

他是笑我個答案太異常,還是笑我太高分?

我同小鳳攞完學費單就結束左這次長達18小時的非人旅程了==

P.S.我提醒下一年要排青衣的同學,記得帶備以下物品:

小風扇X1 AA電X6 防UV傘X1 外套X1 NDS/PSPX1 啤牌X1 notebook x1(因為果度有WI-FI)

M記24小時外賣電話號碼X1(你懶得出去可以叫外賣) HK$500X1(FOR你通頂頂唔順飛的用) 父親/母親X1 (理由如上)

毛巾X1 眼罩X1(這個極度重要,你訓唔訓得著靠哂佢啦) 口香糖X1(通完一夜你會發自己的口很臭)

DVS/FD總成績單正副本X1 中學會考証書正副本X1 LCCI 正副本X1 ID CARD正副X本1

學生証正副本X1(FD唔洗驚,無正本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