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姨媽從家鄉出來了,出名神算的她我當然捉著她幫我算一算。

算完自己還未夠,我又開了近來新出的super junior 小組 happy的雜誌相來給她看一看。

我問她:「這六個裡面誰的運勢最好?」

她看了又看,最後指了李特。

我暗驚了一下,之前李特上綜藝節目(大概是star king?)有個小神算指著他說是專輯大賣的原因。

之後我又問:「如果有可能,誰會是同性戀?」

她竟然指著其中兩個說,他們會有可能。

說到那兩個人,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其中三個則斬釘截鐵的說:「絕對沒可能!」

那餘下一個,是五十五十嗎?(笑)

真實人名就不公開了,套韓國MC的話說一句:「現在網絡的攻擊力真的很大啊。。。。。。」

同性戀:神童、強仁

絕對不會是同性戀:藝聲、晟敏、銀赫

五十五十:李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