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打了暑期工,到了出糧的時候,

媽媽竟然很宅心仁厚的說:「買部手機吧!反正你現在也有錢了。正

好你也常說你的手機是一部癈柴。」不知為何好不容易母親大人准許了,

我卻退縮起來。-_-(畢竟錢難賺啊,每一張也是有血有汗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新產品。要是你叫我買部千多元就好,我一定不會買,

竟然怎樣也要錢,為什麼不選部好一點?

所以我便選了這一部--Sony Ericsson G900。

就是貪它那不中不低的價錢,有WIFI,500萬像素還有手寫功能。

好了,癈話不多說,直接殺入主題。

這部C900雖然是500萬像素,但奉獻你一句,千萬不要指望它的拍攝功能有多好,

反正就是室內光線充足會拍得很好,微距功能也做的很好,

但我想說的是,要你不是商人或是專業人士,那它很多功能對你來說也只不過是雞肋罷了。

首先我想說的是它的觸控對焦,

沒錯,一開始是就好玩,但慢慢你就會發現,這個所謂觸控對焦其實都是近距離就會有影果,

影遠的物件根本沒分別。

由我家拍出去的夜景:



還有一個卡片掃瞄功能,真想說一句,靠!這對我來說有什麼用!?

音樂功能:就這樣播的話,還好。要是用上耳筒就好得多了,音量少也會聽得很清楚!

JAVA GAME:一說起來就生氣,竟然只有一個,還要是數獨的!

電筒:在BBQ沒有燈,又燒到夜晚的情況下挺有用的。

play now ,trackid,musicdj這些都是要上台的,所以對我這個用卡的人來說是癈功能一堆。

最奇怪的是連農曆也有,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沒有用。

還有所謂便條。。。。。。我X,倒不如用行事曆或草稿,還不都是手寫的!?

行事曆還有鬧鐘功能啊!

總結:我X,早知買Nokia 6300 好過,除了沒有五百萬像外,樣樣都合我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