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我生來就是不正常的?

竟然在會考放榜前一夜把囧受到囧攻由頭看到尾。

竟然如此冷靜,我也在懷疑我究竟是不是會考生!?

很可惜,我是。(雖然我也希望我不是!)

說真的,不是不驚,而是驚也沒有用,分數也已經定了。

考成怎樣我也沒把握。。。。。。

說實在,如果明天拿了5分以下怎麼樣????

神啊,求你請給我多一點分數吧!!!!

不過就算真的很不幸拿了很不好的分數的話,我就先工作,狠狠的攢它兩年錢,

再讀個國際文憑不就好了?

我相信不會連個天都不喜歡我!!!

啊,打完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到現在我才明白,有一群愛你的家人是多麼榮幸的事。

難怪前幾年那麼多中五生考不到中六,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下自殺。

現在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對前路的迷茫。

慶好我有班很支持我的家人,他們和我都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難關不會是一個沒出路的迷宮,只是看你如何去走出來。

現在我會深深的相信著,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