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眼中流下的眼淚就心痛

不能給你幸福 在世上第一次感到後悔

我有很多不足 但我感覺累時總是來安慰我

給你白白的手上帶上的小小戒指 這小小的禮物也會含淚的你



我愛這樣的你 因太多不足

一想起你就流淚

太多不足的愛情 不要忘記

想保護你的我的心



看著你的背影 討厭自私的我

站在下雨的窗角 抱著你想說

如我在來生還是愛你 你是否還會見我

在世上比任何人都珍貴的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燦爛的微笑的你



我愛這樣的比 因太多不足 

一想起你就流淚

太多不足的愛情 不要忘記

想保護你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