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課。

我還特意早了一小時出門,但下了車後我卻後悔了。

那有人這麼早來的?

所以我躲進附近的惠康了,躲了快半小時我才敢上去。

上去一看,真是不得了,那裡的人都是聯群結黨的去。

不是三五成群就是一對對的情侶。

我一個人傻似的站在那裡,那一陣陣海浪般的孤單感幾乎將我滅頂了。

想去交文件,卻看到那水蛇般長的隊一_一丨丨

我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十一點四了!!!

我急不及待的上去,選了個單位,坐在一個看起來很純的女孩後面。

(我以為她是一個人的,事實証明我錯了)

聽了一大堆我聽也沒聽過的英文單字。

正當我聽得頭暈暈的時候,班主任卻說今天下午還有課。

什麼???!!!還有??!!

好吧,竟然有課當然要上、但為什麼要兩小時後上?

而且真的很變態的一件事,就是一、三、四、五的吃飯時間有半個小時,頂多星期二吃飯時間有一個小時。

基本這只能算是一個break而不算lunch time好嗎?

下午上堂的時候,老師囉囉嗦嗦的說了上課規則近一個小時才肯開始教東西。

我還以為是什麼咧,原來是excel!!

拜託,我小四就開始教了,這也要學喔?

好吧,你教我當然要學,但也不用教excel裡的功能名詞吧?

最後來了個小exercise,就是填填充。

也算是默寫吧?

我粗略估算了下,應該怎樣也得到八十分以上吧~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