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颱風來了。

「轟——」一道雷電的閃過,光亮突然照遍了整個天空,

卻隨即被黑夜掩沒了——

就像被吞噬了一樣。

我把頭探出窗外,然後深深的一呼吸,

那伴隨著青草味和略帶濕潤的風便從鼻腔送上腦部。

隔著十七層樓的距離,我呆望著樓下的小公園。

雖然是什麼都沒有的風景,可是卻讓我異常喜愛。

在大雨過後,我這個半夜貓子往下一看,

卻發現很多青少年在小公園裡集會。

到底夜裡的小公園有什麼魅力,

令他們午夜二點放棄家裡的被窩而出來聊天?

每夜經過小陽台看見這群青少年,

我腦海都會很自然浮現這個問題。

我自嘲的一笑,

這個半夜二點不睡覺來觀察這群同樣半夜二點不睡覺青少年的自己,

到底和人家有什麼差別?

只不過是一個在室內,一個在室外罷了。

網絡的魅力有這樣大麼?

為什麼半夜二點不睡覺也要繼續上網?

可是這個答案我自己也答不上來。

可能,他們自己也答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