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有時真的會幫人沖淡了記憶的情感。

曾經,我的心也為某個人跳動過。

現在,我那名叫的愛情的東西已經被我鎖在珠穆朗瑪峰頂端的保險櫃,

外加三道大鎖。

曾經,我也和他一起回家。

現在,見過他已是上一年的事。

曾經,我也會做小女生的事情,編了一條手繩坐在他的樓下等到七點。

現在回想起來,少女得連我自己也不信、說出去準笑死我那幫豬朋狗友。

有時,我也會想,其實是夢吧。

時間真的會令人長大,現在我學會就算被人傷害,

也能用笑去掩飾過去。即使,是無心的傷害。

用玩笑混過去多好?不用尷尬啊……即使心已經流血了。

在初中一年級那段時間,他教會我,做人不要太多管閒事,

由其是對著你喜歡的人,不然傷心的是你自己。




所以說,時間真是他媽的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